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眼鏡極限維修王(1) - 手工框「角矢甚治郎」遇到愛狗愛啃牙癢癢的後果搶修。

Downloading...Downloading...Downloading...Downloading...

▲鼻墊旁邊也被狗狗當骨頭啃了一點點, 師父們必須把兩邊的鼻墊拆下重新安裝。
 品牌:角矢甚治郎,情況:鏡片、鏡框等處受損。

 

 



▲可愛的狗狗把眼鏡啃得好不可愛了,主人的心在淌血當中...
連鏡片也都是傷痕累累的,必須要換掉了。 p.s.狗狗不是故意的,一定是角矢的眼鏡太香了。
 

 



▲OK了,經過極限眼鏡維修王的師傅們的修理後, 鼻墊也安裝定位,手工魂可以再度燃燒下去。

 

 



▲這次要放在狗狗拿(咬)不到的地方了喔。XD

 

 

9 則留言:

  1. 這不推真是不夠朋友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角矢 魂 大和 鏡角斷裂維修費約多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一把眼鏡想維修,是否前往給您先看看狀況

    是久必大眼鏡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我有一隻眼鏡沾到polly

    類似一種膠

    我都清不掉

    可是我很喜歡這隻框

    我可以寄給妳們,請妳們幫忙維修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眼鏡維修是找你們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想維修膠框眼鏡的鉸鏈
    請問你們店址在哪裡?
    我的email: shanfreerock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想請問一下~如果是鼻墊斷掉可以維修嗎?(因為整個斷掉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想請問一下~如果是鼻墊斷掉可以維修嗎?(因為整個斷掉)

    回覆刪除